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 先锋人物王学兵:处女座的导演 > 先锋人物王学兵全文

NO.201期先锋人物王学兵:处女座的导演

2011年11月10日11:48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进入专题——先锋人物王学兵:处女座的导演
点击进入专题——先锋人物王学兵:处女座的导演

  我对吃喝玩乐不讲究

  王学兵的妻子取笑他,处女座唯一的优点有洁癖,他完全没有。他是那种东西堆在那儿就堆在那儿的那种人,虽然有时候会瞧不得别人的屋子脏乱。他是那种爱消费、爱买东西的人,尽管也会尝试着说服自己,买这些干嘛呢?但依然在兢兢业业的为促进城市消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搜狐娱乐:你是一个对吃喝玩乐不太讲究的人?

  王学兵:能讲究的时候就讲究,不能讲究的时候也无所谓。这应该算不讲究,讲究应该是在什么时候都很讲究。比如说穿衣服,男人很喜欢穿衣服,很在意自己的样子,因为公的一般都是要展示自己。经常愿意把自己打扮一下,但是不打扮的时候你也不会那么在意。后来我发现其实自己太爱给自己找辙了。你给自己找到一个理由而已。容易说服自己。

  搜狐娱乐:你在生活中还是挺不拘小节的?

  王学兵:可以这么说。其实我们拿那些不拘小节来炫耀自己的。有时候不拘小节也挺做作的。你为什么要不拘小节呢?

  搜狐娱乐:你喜欢还是不喜欢这种设计的感觉?

  王学兵:我喜欢。其实所有的东西都是设计的。所有的东西至少都是先想好的,先想好其实就是一种设计。而且我比较喜欢有设计感的东西,这样他一下就能感觉到那个东西要怎么样。所有的自然的东西,人原本就是那样的。

  搜狐娱乐:你去旅游还是喜欢好山河好水自然风光,还是喜欢去纽约、伦敦这些地方?

  王学兵:后者。我对山水就是那么回事。我对大自然没有特别的感觉。至少现在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城市,就像我喜欢住楼房一样。

  搜狐娱乐:有时候拍戏,你们经常就去深山老林里面,几个月出不来,这会不会让你们感觉蛮痛苦的?

  王学兵:还好,你这是有希望的,呆一段就回来,又不是要在那儿生活。所以还好。而且现在网络又比较发达。所以如果你经常和电脑打交道的话,其实在哪都一样。去那些地方有一个大的好处,就是不用花钱,你发现不用做什么,最后你发现积累了很多。

  搜狐娱乐:你的花销应该也不会特别大吧?还是说你也花的挺多的?爱买名牌?

  王学兵:对。我有时候脑子里面不知道哪根筋怎么样了,我就会去买东西。我去年的时候迷上了网购,我很快就成了钻石用户了。每天几件,大大小小的很多东西,很多也很便宜,就是因为它便宜,所以你就买很多,后来发现其实加起来也挺贵的。关键是很多东西没有用。因为太容易发现你曾经想买但是又没有买的东西,但是你曾经想买没有买就证明它不需要。

  搜狐娱乐:你不觉得收纳、整理是非常的麻烦?

  王学兵:所以刚才我的东西都在一个大包里,基本上都是堆在那儿的,我也不怎么整理。是有一些长期在那儿堆着,有一些破损什么的。我觉得也还好,无所谓。我没有洁癖,我老婆说这是处女座唯一的优点,我都没有。

  搜狐娱乐:你们念书的时候,一般在宿舍里面处女座男孩子都会非常受欢迎,都会把宿舍搞得非常干净。你是吗?

  王学兵:我是生活委员,但是我只管发粮票,发肉食补贴。在这一点上我一直不太处女座。我不是特别在意整洁。要看到别人的屋子乱还是有点不舒服,但是自己的屋子完全没事。

  搜狐娱乐:你是不是也是一个比较早熟的人?因为二十多岁大家都认识你了。

  王学兵:我倒是觉得可能会比较晚熟。因为演员这个职业,你会认识很多人。但是跟很多人都不太熟。所以你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多的生活经验。对于人际、对于很多东西,你没有太深的认识。我觉得这个是晚熟的。如果经常跟一群人呆在一起,这种社会关系才是正常的人际关系中。我们基本上都是临时工。因为大家还不熟,所以都会很客气,就会保持一个相对假的状态。所以基本上是客客气气的以工作为主的。基本上一两个月都要换一拨人去工作。所以,你基本上没有太常态的人际概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