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孟非回应“撑腰体”:扶跌倒老人 人人都应做到

2011年11月10日11:3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孟非(微博)回应“撑腰体”。(资料图)
孟非(微博)回应“撑腰体”。(资料图)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11月10日报道 江苏卫视最新一期《非常了得》,提前在网络上被炒得火热,原因是节目录制时有一位嘉宾自称成立了“搀扶老人风险基金”,引发郭德纲(博客)强烈共鸣,并自曝去年自己母亲在天津街头摔倒后30分钟都没人搀扶。事后,孟非也在微博上发布“江苏卫视撑腰体”声援搭档郭德纲。

  昨日,《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回到家乡重庆,为其首部个人亲笔自传《随遇而安》做签售。华西都市报记者问:“你才过40岁生日,为什么要这么早出自传?写作与主持的区别在哪里?”孟非说:“其实这不是自传,就是把自己最近写的文章做一个集结而已。算是送给自己40岁的礼物。主持是我的工作,而写作完全是我个人的事情。”

  华西都市报记者又问:“你在微博上也力挺‘撑腰体’,鼓励社会敢于搀扶跌倒老人,被不少网友赞你有社会责任感。有什么感受?”

  孟非回答说:“我觉得,发条微博鼓励大家乐于助人,这没什么值得要特意宣扬的。去扶起路上跌倒的老人,应该是每个人都能做的。如果连这个都做不到,那说明社会出了问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