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王学兵 李光洁感慨导演不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11:34
 

  “7电影”之一《坚定的锡兵》首映

  本报讯 由搜狐视频与中影出品的“7电影”前日首映,黄渤、黄磊、王学兵、李光洁四位“星导”一同亮相,王学兵夫人孙宁,以及圈中好友董勇、汪峰等前来捧场助阵。当了导演后,几位演员才深知导演的辛苦,王学兵表示,自己生怕“心爱的孩子”不被大家“祝福”,所以请出了妻子来打气,不过,最终的看片结果可谓是“皆大欢喜”。

  “7电影”移星唤导计划由搜狐视频与中影联合出品,7位国内一线男星刘烨、黄渤、黄磊、吴秀波、李光洁、王学兵、张默以爱情、成长、命运、勇气、友情、改变、沟通为主题,首次跨界执导新媒体电影,完成七部独具特色、主题鲜明的电影短片。其中,王学兵改编自安徒生童话的《坚定的锡兵》作为“7电影”首部完成的作品首映。

  当了导演后,几位演员才深知此行当的不易。李光洁表示,当导演太熬人了,“作为整个剧组的灵魂及领导人物,导演要负责剧组上下大小事宜,面面俱到,如此多的琐碎,让我压力很大,我一看到当导演的朋友就像看到难友,就差和他们抱头痛哭了。刚开始听到别人叫我李导很开心,但是后来才发现,如果有人这么叫我就一定是有事情解决不了了,所以有点怕这个称呼。”

  而王学兵也和李光洁“同病相怜”,他透露,自己从网络上挑选了两位可爱的孩子作为演员,但自己身为导演,却在孩子面前有些玩不转,“他们会公开反对我,还‘投诉’我长得太严肃了。”不过,王学兵也表示,此次当导演很过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