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2012安徽卫视春晚启动 致力打造“徽晚”名片

2011年11月10日11:10
来源:搜狐娱乐
演播厅现场
演播厅现场


  立冬后气温的骤降,提醒了人们新年和春节已经悄然临近。近日,记者从2012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导演组获悉:晚会各项创作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从今年开始,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名片—“徽晚” !

  2012“徽晚”将立足安徽地域文化,着力打造适合观众的春节视听“豪华家宴”。继2011年安徽卫视春晚启用3600平米亚洲最大演播厅之后,2012“徽晚”将更加全面地展示舞台的装置和特技变化,呈现更为惊艳的效果。

  目前晚会已进行了“三大征集”活动:“徽晚我登台”、“我选大明星”和“安徽的自豪”。 无论是推荐你喜欢的明星上“徽晚” ,还是自荐登台,或者是提交原创的语言类作品、歌词、春联和成熟的节目,你都可以参与投票和讨论。其中,“安徽的自豪”旨在征集感人的道德模范或感人事例,在春节合家团圆的同时,让我们对身边的好心人道一声谢吧!

  您的春晚心愿,2012安徽卫视“徽晚”来实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