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第九个寡妇》如火如荼 叶璇演活俏寡妇

2011年11月10日11:07
来源:搜狐娱乐
被严歌苓钦点的叶璇版“王葡萄”
被严歌苓钦点的叶璇版“王葡萄”

叶璇饰演王葡萄
叶璇饰演王葡萄

李东学饰演孙少勇
李东学饰演孙少勇

《第九个寡妇》叶璇剧照
《第九个寡妇》叶璇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博海影视、博纳影业、强视传媒、世纪三友、任泉工作室、浙江海润六大公司联合出品的《第九个寡妇》正在横店拍摄,开机数月一直备受关注,日前拍摄如火如荼。严歌苓在小说一开始便埋着伏笔写出向来平静的太平镇为何会出现“九个寡妇”,而近日拍摄的一场重头戏正式揭开面纱,上演一幕“媳妇认亲变寡妇”的精彩大戏。

  向来太平的太平镇一夜之间突然出现了“八个寡妇”,而叶璇饰演的“王葡萄”则是外来的“第九个寡妇”……严歌苓小说在开篇便用如此悬疑的故事内容来吸引大众,作为正在热拍的剧版《第九个寡妇》,也向大家娓娓道来这些“英雄寡妇”的由来。全剧将故事重点浓缩到王葡萄、李秀梅和淘米儿身上,通过村子里一群年轻漂亮的八个小媳妇,为保护抗日志士而不惜被迫错领“丈夫”开始 ,王葡萄也阴差阳错的成为了“第九个寡妇”,故事由此展开。

  拍摄正隆的剧组,在大场面戏“媳妇认亲”最终导致“寡妇成堆”尤为看重,这也是导致全剧开篇的一个关键故事情节点,导演黄建勋表示道:“全剧中这是场大戏,考验演员的演技,每个人对待认老公这件事的态度,直接影响以及导致了她的整个人生,由媳妇变寡妇的过程,很表情戏、内心戏十分丰富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甚至一句台词都会给整部戏添彩,也会更加生动的表现出人物的性格特征。叶璇的表演质朴生动而又活灵活现,真实演绎了严歌苓笔下的传奇女性王葡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