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费玉清十年如一日 一身西服不褪流行

2011年11月10日11:02
来源:搜狐娱乐
费玉清
费玉清


  山东卫视《歌声传奇》此次邀请了歌坛常青树费玉清,费小哥50几岁的“高龄”依然在娱乐市场大受欢迎,个中原因除了其朗朗上口的歌曲,他的外在形象十年如一日也成了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小哥永远是一身西服,中规中矩,看起来好像他只有2身战服,深色西服和浅色西服。在节目现场,主持人禁不住“关心”起小哥的经济状况,是不是经济危机造成造型上的“囧破”? 小哥笑答,其他艺人都是名牌加身,但他还是追随手艺人的独家定制,看起来没有特别之处,其实西装件件都很讲究。台湾老手艺人为小哥量体裁衣,多一寸松垮,少一寸紧绷,合身的剪裁把小哥衬托的挺拔俊朗,神采奕奕。

  成功的艺人,其实多数都有自己予人的经典形象。谁又能否认,经典这个词其实很中性,有的人可以把出位穿成自己的标志,如蔡康永。也有人可以把传统穿成只属于自己一个人的流行,比如数十年如一日的小哥费玉清。无论是蔡康永肩头的那只黑鸟,还是小哥身上的这身中规中矩的西装,都已成为他们个人的时尚标签,留在我们的记忆中,与他们的主持或者歌声一起,紧密结合成一个整体,不可磨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