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芭蕾舞剧《驯悍记》登大剧院 61岁寿星开怀庆生

2011年11月10日10:52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从今日起到12日,来自德国的老牌名团巴伐利亚州慕尼黑芭蕾舞团将把保留剧目《驯悍记》搬上国家大剧院的舞台。前天到京的艺术总监伊凡·利斯卡收获一个大寿桃。

  前天,该团艺术总监伊凡·利斯卡先生带着几位主演集体亮相,其中包括刚刚结婚的一对新人芭蕾明星露西亚·拉卡娜和马龙·迪诺。此次演出正巧遇到利斯卡先生61岁大寿,大剧院特意为这位曾经的芭蕾明星送上一只寿桃,令他惊喜万分。切开之后,老寿星将里面的小寿桃分发给在场为他唱生日歌的记者品尝。

  露西亚扮演被驯服的悍妇。看着身边的新婚丈夫马龙·迪诺,露西亚说:“嫁一个舞蹈演员是一个很幸福的事情,每天工作在一起,在台上演出进行情感交流,彼此更加信任。”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