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费玉清《歌声传奇》上演“相声专场”

2011年11月10日10:45

  应山东卫视)盛情邀约,“小哥”费玉清参加了山东卫视文化大综艺《歌声传奇》的节目录制。著名节目主持人和“小哥”二人现场互动极为热烈,这二位“大腕”一不谈球,二不唱歌,光是幽默风趣的对话就惹爆全场,一位观众开心地对记者说:“今天真是幸运,竟然看到了费玉清和主持人的‘相声专场’!”

  费玉清上场卖萌道“晚安”

  风度翩翩的费玉清上场就一个45度仰望天空的经典姿势出场,立即将观众们带入费玉清的歌声世界。

  节目一开始,费玉清就向观众问好,现场卖萌:“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现场观众大家晚安,电视机前的朋友们晚安!”主持人极为默契地配合回旋说:“晚安……大家可以回家睡觉了!” 这个冷笑话热场效果着实不错。

  二人调侃张菲“半人半兽”

  二人谈到费玉清的家庭时,主持人更是拿费玉清的哥哥、台湾综艺大哥大张菲开涮:“张菲大哥那么优秀的主持人,我本来建议可以来内地发展,但现在看形势有点困难。这留长发、蓄大胡子、戴墨镜是不允许的啊!”费玉清点头称“是是是”。

  当主持人话锋一转说:“但是戴墨镜说不定是可以的,观众一看现在盲人都做主持人了,也不失为身残志坚的典型。”一向低调的费玉清的话顿时让观众笑弯了腰:“他头发卷卷,留着胡子。在调侃之间开开玩笑,真是半人半兽。”不知被亲弟弟形容为“半人半兽”的张菲会作何反应。

  主持人调侃费玉清一套衣服穿几十年,堪比新闻联播主持人

  主持人还拿“小哥”几十年不变的西装领带造型开起了玩笑:“很少有歌手会两次出场同一身演出服,但是费大哥不一样,几十年如一日,就一身西装领带,酷似新闻联播主持人。”

  费玉清淡定回答:“恐怕我换身衣服观众朋友都不会认出我了,这已经成为我的标志了。其实我对穿衣非常讲究,每套都是专人量身定做的。”

  每周五晚21:15分,锁定山东卫视《歌声传奇》,别样年代经典的演绎,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