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票房:三谷幸喜新片连庄 《辛亥革命》遇冷

2011年11月10日10:4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xxhhcc
《恋之罪》的血腥
《恋之罪》的血腥


《恋之罪》的情色
《恋之罪》的情色


《恋之罪》的遐想
《恋之罪》的遐想

  新片介绍:《恋之罪》

  故事内容

  世纪末的东京涩谷,圆山町情人旅馆街上充斥着令人窒息的氛围。本片就是以在情人旅馆街上发生的真实事件为背景,创作的原创剧本。在一个雨夜里,一名女子被无情的分尸,警察到场时尸体已经面目全非。刑警和子在寻找凶手期间逐渐的被大学助教授美津子和主妇小泉所迷惑,在发现她们背后的秘密时,貌似已经为时已晚,她已经无法摆脱命运的捉弄了!?

  幕后花絮

  园子温算是近年来日本影坛最忙碌的导演,从去年威尼斯的《冰冷热带鱼》,再到今年戛纳的《恋之罪》,然后再次回到威尼斯展出自己的最新作品《庸才》。不仅在日本国内,在欧洲园子温也俘获了大量的粉丝,几部电影在欧洲公映时都得到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恋之罪》算是其最近最具话题性的作品。整部电影一直处于疯狂的状态。赤裸裸的描写了爱与性之间的关联,极具视觉性的演出使得到场观众无一不为之折服。

  当然,如此具有挑战性的作品,离不开出色的演员们。除了园子温的老搭档神乐坂惠和富坚真之外,素以清纯派自居的水野美纪也倾情加入,并首次全裸出演。水野表示自己通过这部影片找到了一条新的演员之路,她非常感谢园子温导演对其的器重。相信不久后公映的《恋之罪》必定会在日本社会中掀起不小的风波。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