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丹尼尔终摆脱波特魔咒 舞台剧演出250场

2011年11月10日10:22
来源:国际在线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资料图)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资料图)

  国际在线11月10日报道 纽约当地时间11月5日,百老汇舞台剧《一步登天》(How to Succeed in Business Without Really Trying)庆祝成功演出250场。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当天庆功宴上,全程都是咧嘴狂笑,看来心情十分好,这也算是这位“哈利波特”男星能够成功摆脱旧形象的又一力作。

  据悉该舞台剧讲述的是一名默默无闻的年轻窗户清理工“一步登天”成为广告公司副总的故事,其间还穿插了爱情戏。这是丹尼尔继2008年全裸出演话剧《恋马狂(Equus)》后,百老汇再次向他伸出橄榄枝。在该舞台剧开演之初,媒体对于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美联社赞哈利的演出十分风趣,但批评其声线太薄,令他献唱时过度用力;不过普遍舆论大赞哈利演出卖力,对该剧的评价亦甚佳。丹尼尔系蓝色蝴蝶领结扮绅士,肢体表演极尽夸张之事,激情四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