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闹天宫3D》网罗刘晓庆陈佩斯姚晨助阵配音

2011年11月10日08:3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严定宪先生现场绘制“3D孙悟空”盖章版。
严定宪先生现场的绘制"3D孙悟空"盖章版。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昨日下午,由上影集团、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出品的动画《大闹天宫3D》在沪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片将于2012年1月12日上映。发布会上,《大闹天宫3D》的顾问、1961年版《大闹天宫》原画设计师严定宪现场绘制了“3D孙悟空”。

  1961年,经典之作《大闹天宫》诞生。今年,美影厂重制了《大闹天宫3D》,并请来曾制作《功夫熊猫》的美国特艺集团负责3D技术部分。对于立体版的《大闹天宫》,原画设计师严定宪认为“整个表现力变得更强了”。

  此次《大闹天宫3D》也请来明星配音阵容助力。在昨天的发布会上,片方率先揭晓,曾在动画片《宝莲灯》中为“孙悟空”配音的陈佩斯转行成了活泼可爱的“土地公”,为“仙女”配音的则是姚晨。有趣的是,为“王母娘娘”配音的刘晓庆也迫不及待地在发布会前就于微博公布了自己的配音工作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