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韩国首部IMAX 3D大片《深海之战》发中文海报

2011年11月10日08:37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深海之战》发中文海报


  由韩国导演金志勋执导,河智苑、吴智昊及实力派老戏骨安圣基领衔主演的3D电影《深海之战》定于12月6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抢滩贺岁档。昨日,片方发布首款中文版海报,气势堪比好莱坞大片。据知,该片集合了惊悚、悬疑、动作等当下大片元素。作为韩国首部I-MAX3D大片,此前在美国电影市场和港台地区均备受瞩目。

  曝光的海报以三大主角为主体,三人动作表情各异,分别传递出三种人类在面对怪物来袭时的心理状态,气势十足。影片讲述的是在济州岛南端2500米的深海中,搭载众多科学家和工人的石油探测船“日食号”在茫茫大海中偶然发现深海中潜伏着不明生命体,随后一船科学家与深海怪物展开了生死殊斗。片中除河智苑饰演的固执女勘探员体验众多精彩刺激的打戏之外,安圣基饰演的老船长也与怪兽有许多对手戏,饰演精干船员的吴智昊则在片中大秀完美身材和肌肉。

  该片由金志勋自编自导,带领金牌制作团队历时三年筹备与制作。影片融合了美女、悬疑、惊悚、喜剧、动作等多种“金氏”经典元素。百变女星河智苑透露为演绎“打女”,她开拍前也做了大量准备,包括每天8小时的游泳和举重训练、摩托车骑术。片中许多火爆场面和危险特技镜头都是河智苑亲自上阵。另外,为真实再现故事中石油勘探的场景,剧组不惜耗资近20亿实景搭设石油勘探船“日食号”,与真实的石油勘探船的相似度高达99%。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