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返港当孝子 狄波拉心情爆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08:27
拉姑上车之际仍难掩喜悦,笑不拢嘴。
霆锋由胡须Kong陪同下入电梯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最近忙于内地拍摄新片的谢霆锋,继早前带同两名儿子与母亲狄波拉(拉姑)庆祝生日后,近日再次秘密返港陪拉姑到湾仔晚膳,难怪“有子万事足”的拉姑全程笑不拢嘴!

  在内地为新片忙开工的谢霆锋,早前趁母亲拉姑60大寿请假回港,带同两子Lucas和Quintus到场贺寿,久未见一对孙儿的拉姑,当晚三代同堂乐享天伦,总算老怀安慰。

  双手插袋又耍酷

  日前霆锋重施故技哄拉姑,再次秘密从内地返港的他,急不及待做孝子,相约母亲到湾仔福临门晚膳,同行还有拉姑老公胡须Kong及数名友人。约晚上9时,霆锋与拉姑分别乘坐七人车抵达,一见记者拍照,霆锋即双手插裤袋,面露超酷表情,甚有父亲四哥影子。他由胡须Kong陪伴下入电梯,临行还背向镜头挥手示意“拜拜”,果然爆酷。

  心情爆好笑着走

  众人逗留约一个半小时后离开,虽然没有两名宝贝孙儿陪伴,但见拉姑步出时满面笑容,还跟身旁的友人说个不停,霆锋此孝顺招果然奏效!期间当记者再提起两孙儿时,她依然笑不拢嘴,心情爆好,其后由司机接载离开,明显度过愉快的一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