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穿龙袍配百万珠宝红馆开唱 苏永康自嘲发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0日08:14
B哥压轴出场,与苏永康合唱《一段情》。
B哥压轴出场,与苏永康合唱《一段情》。

何韵诗大赞苏永康担起照顾一众师弟妹责任,是个大好人
何韵诗大赞苏永康担起照顾一众师弟妹责任,是个大好人

苏永康穿上刘培基设计,中、西、日式兼备的金色龙袍出场
苏永康穿上刘培基设计,中、西、日式兼备的金色龙袍出场

苏永康全身红色服装,再配上红色眼镜,姣味十足
苏永康全身红色服装,再配上红色眼镜,姣味十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苏永康一连两场《苏永康给那谁的演唱会》前晚在红馆开锣,全场爆满。一向爱漂亮的苏永康换上多套姣味十足的舞台服和数百万珠宝,闪耀登场!

  开唱时,苏永康穿上刘培基亲自设计,中、西、日式兼备的金色龙袍现身,唱出《别将音量收细》、《关不掉的收音机》等金曲后,即请出首名演出嘉宾陈洁仪,合唱一曲《来日方长》。

  何韵诗赞好人 感动想哭

  陈洁仪见苏永康一身服饰大叫﹕“我今天穿的裙很长,本想要你帮,岂料你比我更长!”之后苏永康换上黄伟文为他设计的黑皮露背连身裤出场,获观众大赞“帅气”!

  除了陈洁仪,苏永康还请来何韵诗、钟镇涛,卓韵芝及公司新人郑嘉嘉上台。何韵诗透露小时候因师父梅艳芳而追看《新秀》,见电视画面中的苏永康眼睛小小又没唱广东歌,一度怀疑其国籍。忆起师父8年前离世后,苏永康便担起照顾一众师弟妹责任。她呜咽说﹕“你非常疼爱我们,是个大好人!为何你会那么好人?”苏永康闻言被感动得想哭。不过阿诗转头却搞怪地说﹕“我为你的蜕变感光荣,从前你穿恤衫,现在你穿什么!”苏永康笑答﹕“这叫发骚,他朝君体也相同呀!”

  B哥压轴出场抢风头

  个唱期间,苏永康唱出新歌《怎够喉》,荧幕播出他与三点式女主角又搂又抱的MV。苏永康笑言﹕“我由排练时就留意观众反应,男的看着荧幕,女的就心想:‘我看你今晚怎么死法!’没错,我现在也担心今晚不知会怎么死法!”令台下捧腹大笑!“安哥”时,钟镇涛(B哥)压轴出场,合唱《一段情》。

  苏永康一唱完即恭喜刚被法庭撤销控罪的B哥,苏永康说﹕“我突然很喜欢香港的司法制度,真是公正的!你有任何事都笑着面对,是我朋友堆中EQ最高的一个。你现在真正开心了!」B哥回应这两天收到很多人的恭贺,还以为得了影帝或什么大奖。”临完场前,苏永康唱出今年大热歌《那谁》。前晚个唱吸引大批圈中好友捧场,如许志安、徐濠萦、张家辉、谢霆锋、梁汉文、欧阳震华夫妇、叶德娴、刘浩龙、张玉珊、Swing及叶佩雯等,气氛热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