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言承旭被赞“不难搞” 达人刘伟献出荧屏处女作

2011年11月10日07:56
来源:搜狐娱乐
言承旭被赞“不难搞” 达人刘伟献出荧屏处女作(点击进入组图)
言承旭被赞“不难搞” 达人刘伟献出荧屏处女作(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刘方纯/图文)11月9日在上海,举行了由言承旭、陈彦妃、刘伟、翁虹、方芳等主演的东方卫视定制独播剧《我的灿烂人生》媒体见面会。在发布会上,言承旭透露自己深受刘伟的故事鼓舞改变人生观,这次出山主要还是剧本吸引人。《我的灿烂人生》是《中国达人秀》的“毕业生”刘伟的荧屏处女秀,饰演一个在音乐上有着惊人天赋的人,最终用汗水找回了失去的亲情和社会的尊重的角色,首次表演发挥十分自然。

  言承旭被澄清“并不难搞”

  一向被传言很难搞的言承旭,这次在剧组里竟然被同样“很难搞”的前辈方芳表扬,大家拍戏时都没有耍大牌、迟到早退、台词记不熟的现象发生,大家都很敬业。女主角陈彦妃也笑着说到:“一点也没觉得他难搞,反而觉得他很“好搞”,只要给他好吃的就能搞得定啦。”在剧中,由言承旭饰演的男主角刘宇浩是一个“吊儿郎当”的富二代,虽然拥有良好的身家背景,但是这位公子哥儿却不务正业,沉迷于玩乐。这样的角色设定不禁让人想起了当年的道明寺,只是少了道明寺的“凤梨头”而已。不过在言承旭看来,这次的角色和道明寺还是有所差别:“他们生活的环境不一样,性格也不一样。相信这次大家看到《灿烂》就会知道我为什么这些年接戏那么少,我希望维持质量。邀约当然很多,但希望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言承旭,这次《灿烂》里的富家哥和道明寺不太一样。”

  “达人”刘伟首次挑战演技出演音乐天才

  《我的灿烂人生》是《中国达人秀》的“毕业生”刘伟的荧屏处女秀。刘伟扮演的夏晴朗(夏晴天弟弟),从小因车祸失去双臂,在母亲病逝后又与姐姐失散。但是,在音乐上有着惊人天赋的他最终用汗水找回了失去的亲情和社会的尊重,这个角色可谓是为他量身定做的。在戏中,刘伟有不少哭戏,虽然是第一次表演,但是刘伟的发挥却十分自然:“开机前一点情绪都没有酝酿出来,没想到看到彦妃哭了我也忍不住落下眼泪,没有硬挤,整个过程特别自然,就像故事真实地发生在自己身上。”在拍戏的过程中,刘伟也吃了不少苦头。有人质疑刘伟这样是“不务正业”,不专心音乐却来表演,而刘伟却认为是自己自己的锻炼和挑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