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鸿门宴》首曝剧照 冯绍峰演项羽特能“打”

2011年11月10日07:53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冯绍峰《鸿门宴》项羽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李仁港执导,黎明、冯绍峰等主演的《鸿门宴》近日曝光一组冯绍峰饰演的项羽剧照。扮演项羽的他表示,自己在表演中并没有总用板着脸来表达威严。

  剧照中,冯绍峰一身黑衣,霸气十足。他表示,在影片拍摄过程中,自己对项羽这个强悍角色有了更多理解,“项羽不只是西楚霸王,他还有很多情感的东西,跟范增是父子情,跟项庄、龙且这些大将是兄弟情,跟虞姬是爱情。”

  谈及与李仁港的合作,冯绍峰透露说:“本来我觉得项羽从头到尾是不会笑的,是一个非常沉重的人。但是导演看到我后,他觉得我的笑给了他灵感。导演说笑不单有阳光的一面,还有杀伤力的一面。比如你对着别人笑,别人会发抖,会害怕,可能这也是一种霸气的表现。我们就用这种方式来演,而不是都板着脸。”

  扮演项羽,自然也少不了各种打戏。冯绍峰在开拍前做了大量的体能和武术培训。有些只有专业武行才能完成的动作,他坚决拒用替身,亲自完成。冯绍峰说:“我希望观众能够看到我真实的表演。而且当时可能真是霸王上身了,觉得自己特别能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