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赤西仁美出道单曲解禁 宣传活动被曝场面冷清

2011年11月09日23: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美国宣传活动现场图片曝光
美国宣传活动现场图片曝光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前KAT-TUN成员赤西仁(JIN AKANISHI)美国出道单曲《TEST DRIVE feat. JASON DERULO》11月8日正式发行,收录了同曲的EP《Test Drive (Remixes) [feat. Jason Derulo] - EP》获得美国当地的iTunes Dance chart的第一名。这张专辑还登上了iTunes Dance专辑综合chart的第15名,被部分媒体认为是“实现了预期的目标”。但有媒体报道,8日赤西在LA的Beverly Cente举行的专辑宣传活动却是场面冷清。

  8日活动的照片陆续在网络上曝光,有不少人一针见血地指出“现场的布置也真是够简陋的”,“人也稀稀松松的样子”,“单曲的合作者Jason Derulo周末刚刚在欧洲最大的音乐盛事EMA披露了豪华的表演,相比之下,赤西的场合就太寒酸了”,“这应该算是minimini的talkshow吧?!”。据当地粉丝透露,在活动即将开始前,才勉强聚集了30名左右的粉丝,“预先摆的椅子也只有24张左右”,“类似于无名的小咖在日本开活动时的排场”。某报记者称“日前解禁的MV,赤西和Jason Derulo演唱实力上的巨大悬殊也显而易见,这回无论媒体再怎么帮其造势,恐怕也无法掩饰在美发展的颓势”。不过也有媒体认为赤西“本来就属开荒牛,能迈出第一步(发出道单曲)已属不易”。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