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艾薇儿酒店与女子激烈互殴 满脸抓痕险毁容

2011年11月09日16:56
来源:国际在线
艾薇儿
艾薇儿


  11月9日报道 艾薇儿深夜陷入“群架案”的新闻让粉丝们担心不已,其男友事后曾微博解释劝架导致脸部留疤。近日,艾薇儿微博澄清自己“从未参与打架,完全是这场事件的直接受害者”艾薇儿说道:“当天晚上,一群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人对我们进行暴打、之后我有了熊猫眼、鼻子流血、就连脸上都遭到袭击了。我男友和我压根不知道什么原因挑起了这场争斗,一群喝醉酒的人出手群殴。”据之前消息,当晚凌晨1点,艾薇儿与一名女子发生互殴,男友布罗迪·詹纳在试图阻止时争斗被酒瓶子打破头部,肇事者还使用了“致命武器”。幸好酒店保安制止了这起争斗,并扣留了包括布罗迪在内的肇事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