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爱女心切推工作 准备生二胎称仍想要女儿

2011年11月09日1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谈及女儿,林熙蕾不禁眼泛泪光。香港《大公报》
谈及女儿,林熙蕾不禁眼泛泪光。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11月9日电昨日,林熙蕾到香港出席护肤品牌活动,这也是林熙蕾产女后首次在港露面。林熙蕾身穿银色低胸裙到场,已恢复窈窕身材。大会安排六位可爱的小天使陪同她出席,林熙蕾更在台上展出两个多月大女儿的照片,初为人母的林熙蕾见到女儿的照片时,竟忍不住的眼泛泪光,一度说不出话。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林熙蕾表示女儿出世至今,都是跟老公一起照顾女儿,半步也没离开过,所以见到女儿的相片,便忍不住落泪。完成工作后,她都会立即返回台湾,因为不舍得离开女儿太久。林熙蕾称现在只会接些简单的工作,到女儿一岁后才会考虑再拍戏,她坦言最近都推了不少电影。问到她会再生吗?她表示生完第五天,爸爸便叫她再生第二个,但她想先休息一下。林熙蕾希望可以再生一个女儿,老公也喜欢女儿多一点。林熙蕾更指女儿双满月在台湾跟家人吃饭庆祝,并没有摆满月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