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俄皇家芭蕾舞团《天鹅湖》中国巡演成都将上演

2011年11月09日16:2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2月23日、24日、25日,成都演艺集团出品,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天鹅湖》中国巡演成都站,将在成都艺术中心剧场上演经典芭蕾舞《天鹅湖》。

  2000年5月,成都艺术中心引进第一只“天鹅”、中央芭蕾舞团演出的芭蕾舞剧《天鹅湖》。作为当年项目的引进者,成演集团的一位老工作人员记忆犹新。“当时的票价最高580元,最低180元。一票难求,580元的门票曾一度炒到2000多元。”这个票价,甚至比张学友、刘德华第一次在成都举行演唱会的门票还要贵。

  由成演集团主办的“天鹅湖”杯成都市首届红舞鞋舞蹈大赛,将于11月13日上午9:30在成都市艺博文化艺术培训学校举行,冠军将得到千元大奖。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