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陵秘事》登央视 王全有颠覆形象耍心机

2011年11月09日15:36
来源:搜狐娱乐
王全有《金陵秘事》剧照
王全有《金陵秘事》剧照

  搜狐娱乐讯 楼健最新一部悬疑谍战大戏《金陵秘事》本月14日即将在央视八套开播,本剧环环相扣、紧张精彩的剧情和秦海璐、王全有、巩峥等明星的加盟,让该剧备受瞩目。实力派演员王全有在剧中出演一位外表儒雅绅士、但为了利益不择手段的银行行长。

  电视剧《金陵秘事》是2011年末最受观众期待的一部谍战大戏,该剧主要以1948年金圆券发行前后的南京为故事背景,讲述银行行长侯安平(王全有饰)为了银行利益,不惜将自己的情妇、越剧名伶白燕燕(秦海璐饰)拱手送给部长,但是白燕燕却在一个雨夜不明不白的被杀。督查郭智仁在经历重重困难,不断抽丝剥茧之后,终于发现了来自最高当局内部的一桩惊天阴谋。

  《金陵秘事》步步惊心的剧情以及演员们的精湛表演,成为该剧最大卖点。金马影后秦海璐与三栖演员王全有的精彩对手戏更是夺人眼球,有趣的是他们二人都是以戏曲出身,搭起戏来更加得心应手,配合完美。王全有在剧中首次尝试挑战心机颇重的银行行长,深受西洋文化影响,台词中经常加入英文,而且被当时动荡的时局所左右,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心狠手辣,最终得到了应有的惩罚,结局悲惨。一向以正面形象示人的王全有,演绎的正面人物深入人心,机敏睿智的丁团长、侠肝义胆的总督侍卫、心地善良的政委书记等,此次在《金陵秘事》中一改往日戏路,不再秉性纯良、大义凌然,而是不择手段的耍起了心机。为了演出角色的神韵,王全有可谓是煞费苦心,在戏外做足了功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