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和平年代》剧组集体腹泻 吴越最佳现场放猛料

2011年11月09日15:13
吴越、房子斌做客《最佳现场》
吴越、房子斌做客《最佳现场》


  近日,热播剧《请你原谅我》中饰演理性妻子的吴越,携手剧中丈夫房子斌做客《最佳现场》,温婉女“恶魔本性”毕露。举证团抛出吴越整蛊乌龙糗事,谈及张丰毅吴越眼中邪光大盛。

  在热播剧《请你原谅我》中饰演对待爱情理性更多的吴晴,清丽可人的吴越在节目中却以一头中短发示人。靓丽之中又带有几分俏皮男孩子气。如此装扮让举证团李昕亮抓住把柄,曝出吴越拍摄《和平年代》时神秘绰号——“吴小兄弟”,直指吴越男孩气性格。

  在节目现场,举证团李昕亮还带来一种水果——杨桃。这种普通水果却让吴越神色不定,在李昕亮不怀好意的“逼问”下,吴越承认在拍摄《和平年代》一剧时,曾错把能导致腹泻的“酸捻”当成杨桃摘下,送给剧组的人吃。“剧组都是北方人,对南方水果不熟。”吴越无辜的说,“大家说口渴了,我看前面有棵果树,一看是杨桃,觉得不错。就和一个制片摘了很多下来送给大家吃。”

  吃完果子,觉得口感不错的大家全没料到过几天就因为腹泻集体进了医院。说到此,作为始作俑者的吴越却还笑的开心,但提及张丰毅,吴越吴越“恨恨”称其身体太好,没有住院。眼中邪光大盛让举证团不得不大呼“真是小恶魔”。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