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洋演绎纯爱《花开半夏》 多才多艺变校园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14:57
杨洋学院风LOOK
杨洋学院风LOOK

  搜狐娱乐讯 由李湘、李少红、李小婉联手打造的纯爱偶像剧《花开半夏》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林申、李沁、杨洋、归亚蕾等剧中主演悉数出席为该剧造势。《花开半夏》改编自八零后作家九夜茴的同名小说,电视剧将把小说对残酷青春和纯真爱情的描述,转变为唯美精致的画面呈现给观众。

  曾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成年宝玉的杨洋,气质纯净温润、外形帅气迷人,虽是九零后新人,但因出身解放军艺术学院,身上有着九零后少有的沉稳和纯粹,制片人李湘坦言,自己在军队大院长大,见到杨洋就有一种自然的亲切感,加上他身上坚毅的军人气质,因此钦点他出演剧中重要角色。

  此次走出大观园“穿越”到现代剧中,杨洋将变身多才多艺的富家公子。发布会当天,杨洋大走学院风路线,清新率真让人眼前一亮。据悉,目前杨洋已经开始学习吉他、钢琴等乐器,希望能够更加真实地演绎出剧中角色的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