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一帆洪剑涛并肩丰收大道 金一帆期待演农村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14:48
金一帆与洪剑涛并肩丰收大道
金一帆与洪剑涛并肩丰收大道

  搜狐娱乐讯 在日前举行的第三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上,清新女生金一帆一身果绿色短裙清爽出镜,与前辈洪剑涛共同走上充满新意的“丰收大道”黄地毯。在多部现代戏里有不错表现的金一帆表示,希望今后有机会可以出演农村题材的影视剧,“也想为中国的广大农民朋友做点事。”

  当天,影视界众多老中青人士聚集于此,走上象征丰收的黄地毯,金一帆与实力派演员洪剑涛搭档组合成一对,炫目出场。纤细的金一帆身着果绿色修身短裙,清爽跳脱,与身边“壮实”的洪剑涛形成鲜明对比,这也令他们的组合充满更多视觉效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金一帆先后出演了《明星版舞台剧红楼梦》、《记忆的证明》、《王阳明》等话剧和影视作品,看到晚会现场有很多演艺界前辈在为中国农村题材作品奋斗,虽然是新人,但她流露出了强烈的愿望,就是希望有机会可以出演农村题材的影视剧,“我也想为咱农民朋友做点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