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信鹏化身餐厅经理 加盟张默导演微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13:55
信鹏饰餐厅经理
信鹏饰餐厅经理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网站视频出品、张默首次任导演的“七电影”系列计划之《未分类死亡》(暂定名)在京召开发布会。青年演员信鹏在这部迥异的电影里演绎了一个身处餐馆、爱张罗、衣着新潮、有点小性子的经理,略带搞笑的表演生动有趣。

  《未分类死亡》是部有点另类的作品。在时长近30分钟的影像里,讲述了一个跟死亡相关的故事。60%的画面也会使用CG特效,风格和主题跟以往的类型片都不太相同。

  据透露,早在以前拍摄《致命虚幻》和《天安门》两部高制作的电影里,信鹏已积累了许多经验。而他与张默在生活中又是不错的朋友。刚结束了电视剧《红娘子》的拍摄,就匆匆回京加盟该片的创作。在富有哲理的情节行进中,这个身材微胖戴着红眼镜的餐厅经理显得很有笑点。在几组演员一起的群戏中,信鹏的表演非常有戏。

  该片将于不久在网络中率先与观众见面。届时,大家对信鹏多面上佳的表演将一睹为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