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申入主《花开半夏》炮制“双面”魏如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13:23
主创主演开香槟共庆开机
主创主演开香槟共庆开机

  搜狐娱乐讯 昨日(11月8日),根据九夜茴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的时尚纯爱偶像剧《花开半夏》在京召开开机发布会。之前一直被网友们热烈讨论和猜测的主人公们终于一一露面,最受关注和期待的男主人公魏如风的饰演者为当今风头正劲的青年演员林申。

  曾凭电视电影《冯奇的忏悔》获第34届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奖的林申,在电视剧《麻辣婆媳》、《荣归》中都有出色的表演,尤其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饰演的花心、我行我素、很能作又不失善良的毛锋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这一次饰演纯爱偶像剧让他信心十足,因为剧中涉及纯爱、涉案、救赎、原罪等等因素,也让他在发布会感慨此剧将是“偶像剧中的里程碑之作”:“原著小说就是我看过的年轻小说中最酷的一部,那我也相信这部《花开半夏》会掀开偶像剧革命性的一页,它的故事很完善很真实也很大胆,有着80后特有的一种风格。”

  林申坦言这一次饰演的魏如风与以往所塑造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这一次的角色打破了以往角色中相对单纯和简单的个性,他是一个很复杂的角色。魏如风很冷,却又很温柔很善良,是个多面体,这也正是他有魅力的地方。”虽然新角色的复杂必定增加了表演上的难度,可因为在一个既熟悉又好氛围的创作团队,林申还是非常的兴奋。

  在剧中饰演奶奶的是一直对林申来说亦师亦友并热情地称为“干妈”的归亚蕾,她对于合作过多次的林申有着毫不吝惜的夸奖:“林申就是一个天生的演员,而且他也很努力。”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的,是曾有过默契合作的新晋小花旦李沁,两人将饰演一对情感无比纠结的情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