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钦点林申演《花开半夏》 李湘:他是性格派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13:20
 

  搜狐娱乐讯 日前,根据九夜茴同名小说改编、由芒果影业李湘联手导演李少红共同制作的时尚浪漫纯爱偶像剧《花开半夏》在京举行了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李少红、制作人李湘携主演林申、李沁、杨洋、张嘉倪、苗侨伟、归亚蕾、阚清子、周毅出席了发布会。林申更因独特的气质,被李湘钦点出演男一号。

  《花开半夏》未拍先火,强大的演员阵容引起了媒体广泛关注。该剧男一号将由林申出演,林申曾参演演过《意乱情迷》、《冯齐的忏悔》、《橘子红了》等多部影视作品,在剧中都有上佳的表现。2006年,林申还凭借电视电影《冯奇的忏悔》获得了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奖。

  此次,李湘钦点林申饰演男一号魏如风,李湘表示,她看中林申身上有种坏坏的感觉,林申曾被很多人称为“内地版的陈冠希”,这种“坏坏的”感觉很独特,很适合剧中魏如风的人物性格。“林申是个类型派演员,我看过林申之前的很多作品觉得他在把握角色方面很到位”,李湘说,“并且,角色本身跟林申的人生经历很相似,这样林申就会和角色更贴切。”

  对于李湘的褒奖,林申表示很开心,“很高兴这次能和湖南卫视合作,也很高兴与湘姐相识,希望魏如风的角色,可以诠释到位,让观众们满意。据悉,新闻发布会后,林申将马上离京,进组拍摄《花开半夏》。此次也将由国外优秀的设计师团队为林申量身打造精美服饰,让角色更加添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