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花开半夏》在京开机 周毅与林申三度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13:09
归亚蕾 周毅 阚清子
归亚蕾 周毅 阚清子

  搜狐娱乐讯 11月8日,根据九夜茴同名小说改编、由芒果影业联手李少红共同制作的时尚浪漫纯爱偶像剧《花开半夏》在京举行开机仪式。该剧主创团队李湘、李少红、九夜茴等,主要演员林申、李沁、苗侨伟、杨洋、周毅、阚清子等出席了发布会。

  《花开半夏》由80后文学、影视双栖作家九夜茴原著,通过错综复杂的案件和缠绵悱恻的纯真爱情,展开了几个少年单纯又复杂的生活画面。此次由李少红导演的电视剧版《花开半夏》汇集了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派演员,将延续原著的精髓,将文字转化为唯美、精致的画面呈现给广大观众。

  此次将是周毅和林申的三度合作,之前他们就共同主演了电影《落难神偷》和电视剧《给你生命给我爱》。在电影《落难神偷》里,他们饰演的角色虽身份悬殊,却因机缘巧合而被命运紧紧联系到一起,而在亲情大戏《给你生命给我爱》中,他们还上演了一场唯美纯真的爱情故事。

  从新版《红楼梦》中的李纨,到《穷妈妈富妈妈》中的钟克敏,《给你生命给我爱》中的路桐,再到最近刚刚完成拍摄的《刺青海娘》中的有君,周毅一直很认真地对待她的每个角色。她在接受采访时,对于这次能够加入到《花开半夏》的阵容中,和同公司的演员合作,表示十分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