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铜雀台》主创阵容曝光 发哥姚橹再合作显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12:52
《铜雀台》媒体见面会现场
《铜雀台》媒体见面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古装巨制《铜雀台》在北京举行首次媒体见面会,各位主创悉数登场亮相,广告名导赵林山“改行”拍电影,周润发、苏有朋、玉木宏、刘亦菲、姚橹等大将明星的纷纷加盟,都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而演员姚橹继《孔子》《让子弹飞》后,第三次与周润发演对手戏,分饰主角吉太医、曹操,令人期待。

  据悉,此次发哥饰演的曹操和以前荧屏塑造的形象大有不同,而姚橹饰演的吉太医也不仅仅是伺机行毒的幕后“杀手”,俩人的关系相互依赖,亦敌亦友,让人看不明白。

  不过,无论是演员本人还是故事角色,周润发和姚橹都极具人格魅力。“首先他是人,不是神”,就像人人心中都有一个哈姆雷特,这次在《铜雀台》中,这些令人耳熟能详的历史人物也会更加立体,更加符合观众的理解。

  见面会上,姚橹因十年前在电视剧《曹操》中饰演同样角色,有过和发哥一样,被“曹操”附身的经历。问及感受,姚橹坦言,十年前的自己对于曹操的把握还并不是特别成熟,这次在吉太医身上反而找到更多突破点。尤其是再跟发哥合作,已经颇具默契,两人戏里戏外互动也较多,不仅经常畅谈片中角色,更在生活中互相请吃“驴肉火烧”,聊起了生活经。而至于两人最终将赋予角色怎样的看点,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