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红白曝歌手名单 爱菜挑大梁张根硕出场成悬念

2011年11月09日11:4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日前部分体育报纸报道了老牌歌手松任谷由实被内定为今年红白歌会的出场歌手的消息,除了她以外,还有包括长渕刚、芦田爱菜、东方神起、少女时代和KARA等人都“已经基本确定会登台”。

  松任谷由实将出演明年的大河剧《平清盛》,“红白出场也是包含的条件之一”。作为年度的国民盛事,她和芦田爱菜成为今年红组最引人注目的歌手。唱片公司关系者称“去年白组实现连续6连称霸,松谷任由实和爱菜担负着推翻红组颓势的使命”。

  长渕过去在1990年有过“无视”红白千里迢迢和德国柏林直播连线“热唱了15分钟”的纪录,2003年回归红白。这些年来一直鲜少在音乐节目中露面的他,今年则两次参加了NHK的节目“这明显是出场红白的布石,由于他已经开始在地震灾区开LIVE,所以届时很可能采取灾区和红白连线的方式,演绎他9月发行的赈灾应援曲《TRY AGAIN for JAPA》”。

  赈灾复兴是今年红白的一个重要主题,“千昌夫、新沼谦治、SATO宗幸等灾区出身的歌手都是大热人选,加之三人都没有与暴力集团牵扯的‘黑历史’,出现在红白特设环节的可能性相当大”。

  圈内人表示“去年几番折腾最终韩流歌手出场为O组的遗憾有望在今年弥补,韩流旋风今年继续席卷日本列岛,所以红白组各有2个名额”,“白组的一个名额是东方神起,而另一大热张根硕被传正与NHK方面协商中——但很可能因过高的出场费而告吹”。红组则是最HIT的两个少女团体:少女时代和KARA。

  尽管年初遭遇大地震的重创,打着“歌颂明天”旗号的红白的阵容有望比以往更加鼎盛。(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