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童话》拍摄正酣 “阔少”朱梓骁飚演技很过瘾

2011年11月09日11:38
来源:搜狐娱乐
朱梓骁
朱梓骁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钧甯、朱梓骁、李浚赫、刘美含、午马、陈莎莉等十五大明星联袂主演的浪漫商战悬疑剧《童话二分之一》正在深圳东部华侨城热拍,剧中主演之一的朱梓骁一改往日综艺搞笑风格,大走“偶像”路线,挑战大量内心戏份。

  做回偶像 朱梓骁再演阔少

  据了解,《童话二分之一》中朱梓骁出演一位家产颇丰的富家少爷,这是朱梓骁在继《一起来看流星雨》之后再演阔少,对于他而言算得上驾轻就熟,但相比后者中扮演角色的颇多搞笑成分,《童话二分之一》中朱梓骁将不再仅仅是活跃气氛的角色。日前,在《童话二分之一》的开机发布会现场,朱梓骁也向媒体透露,这次自己将要走“偶像”路线,演一位性格饱满感情丰富的角色,并非常感谢公司天娱传媒能给自己参演这部戏的机会。在被问及是否会因为拍戏暂时放弃主持而可惜时,朱梓骁笑言,“这将是谐星界的一大损失”。

  商战潜行 四角错爱 挑战大量内心戏

  《童话二分之一》中朱梓骁是电视剧主题“商战潜行,四角错爱”中的一位重要角色,因此,将会有大量的内心戏份,而且更加纠结。剧中将涉及“商战”“复仇”等等颇具看点的元素,而朱梓骁所饰演的角色对于这些元素都会有极为丰富的演绎。包括大场面的打斗、生气发怒、深情流泪、可爱微笑等等都是对他演技的极大挑战。虽然,电视剧目前拍摄不到一个月,但是通过早前发布的电视剧片花来看,已经能够明显看到朱梓骁对角色的完美演绎。该剧导演张哲书也称“这部电视剧将是一部看点极多的全新偶像剧,不仅仅因为它是周播剧的全新模式,也不仅仅是它有十五大主演的超强阵容,而是,每一位演员都会给大家呈现出很炫的演技和很有看点的戏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