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北京的雪》登陆国家话剧院 原创故事受欢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11:25
陈蓉主演《北京的雪》 第二轮公演国话启动
陈蓉主演《北京的雪》 第二轮公演国话启动

  搜狐娱乐讯 11月8日,由陈蓉、刘磊主演的原创话剧《北京的雪》再度上演,登陆国家话剧院引发热烈反响。之前保利剧院首轮演出的大获成功令众主创倍受鼓舞,陈蓉也如愿实现了自己从电视荧屏向舞台剧的华丽转身,对于新一轮公演,陈蓉表示“很期待,在之后的一周希望与其他演员一道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欢笑与精彩。”

  2011年,陈蓉不仅忙于电视剧的拍摄,还将触角延伸至话剧领域,9月初,由她担纲主演,出演女一号郁雪的原创话剧《北京的雪》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上演,短短一周的公演不仅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场场爆满的高上座率令不少希望走进剧院一睹陈蓉舞台风采的影迷大呼不过瘾,希望主办方能够加开场次。为满足广大观众的要求,11月8日,《北京的雪》即将在国家话剧院拉开序幕,展开了为期六天的演出。为此,陈蓉特意提前进入剧组,与其他演员一同投入到紧张的排练当中,希望在接下来的演出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让喜爱她的粉丝们能够一饱眼福。

  据了解,除了陈蓉,话剧《北京的雪》还云集了刘磊、李晔、宁文彤、周传桢、李璐、王可昕、田依凡等实力演员加盟,将于11月8日至13日连续六天在国家话剧院上演,敬请喜爱陈蓉的观众届时走进剧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