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羡妮婚后造人不迟疑 坦言婚姻生活很开心

2011年11月09日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郭羡妮(右二)婚后回港出席剪彩活动。
郭羡妮(右二)婚后回港出席剪彩活动。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十月结婚的郭羡妮昨日首次于香港出席公开活动,刚新婚的郭羡妮神采飞扬,明艳照人。她透露现在努力造人,希望可以尽快做妈妈。谈及婚姻生活,她笑言很开心;不过,她否认长居内地,若有时间也会回港居住,所以妈妈也不会抱怨,这次她则是自己返港,丈夫没有同行。

  问到郭羡妮现在会否努力造人?她一脸心急,笑说:“当然啦!”问到她有时间吗?她表示跟老公之前同在上海工作,有时老公会来探班。若怀孕是否会立即停工?郭羡妮表示一切顺其自然;但是很重要,不能迟疑。现郭羡妮跟无线尚有几年合约,公司对她也很体谅,并未有要求她返港拍剧。

  这次返港,会否找朋友补摆喜酒?郭羡妮却表示这次比较赶时间,或者迟些会再庆祝,但都不会大搞。朋友们也没有抱怨,因为大家都知道她一向低调。郭羡妮笑言现在已有不少人叫她做“朱太”,每天都很开心,什么事也变得开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