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复工看爱女照片失控飙泪 欲再拼生一胎

2011年11月09日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熙蕾昨看到女儿的照片当场哭了,拿纸巾拭泪
林熙蕾昨看到女儿的照片当场哭了,拿纸巾拭泪


  中新网11月9日电 林熙蕾(蕾蕾)8月为老公杨晨产下女儿杨若妤(Kaitlin),产后复工仍心系爱女,她昨一早飞香港代言护肤品,记者会上见到女儿的照片,竟当场落泪,花了5分钟才平复情绪,她坦言“至少1年后才复出拍电影”,活动结束立刻搭机回台,完全以“女”为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熙蕾昨产后69天首度公开亮相,身材早已恢复苗条,167公分的她仅49公斤,昨由6个小女孩陪同出场,一手牵一个,洋溢着幸福妈妈的模样。她自女儿出生后,几乎寸步不离,日前飞上海拍广告,3天拍完马上回台。

  未料昨早才刚和女儿分离,下午在记者会上看到照片竟因思念女儿,当场哭了,她说:“很挂念她,之前去上海工作几天没事,没想到会这样。”随即拿纸巾拭泪。她目前和老公2人轮流带小孩,是否考虑再生?她说:“我才生完5天,爸爸就叫我再生一个。”坦言想再拼个女儿。

  林熙蕾为照顾女儿,1年后才考虑拍片,升格人妻后,不敢接爱情片,就担心老公看到吻戏会吃醋,还爆料他连女儿的醋都吃,接着笑说:“小宝贝重要,老公也是No.1的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