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闫妮夜归王玮公寓 搜狐微门户报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10:35
大S炮轰记者惹争议 迅速删除微博

  1. 微门户娱乐热点:大S炮轰记者惹争议 迅速删除微博(视频)

  简介:11月8日凌晨,台湾知名艺人大S发了这么一条微博:“商人怕媒体。艺人怕媒体。政府怕媒体。受害者怕媒体。肇事者怕媒体。出名的人怕媒体。媒体是谁?有公开渠道的人就是媒体。为什么大家都怕媒体?还用说吗?媒体断章取义胡编乱造事小、博取同情贩卖刊物事小。不求证、不负责、扰乱社会和谐、煽动无知百姓,罪不可赦啊。媒体的公正公益社会责任不可拋啊!”这段对着镜头骂镜头、看似有种又正义的话,折射出某些艺人面容美丽却头脑简单的事实,一发出来便遭到众多网友攻击,深究起来也情有可原。

闫妮夜归王玮公寓 姐弟恋相差9岁

  2. 微门户娱乐热点:闫妮夜归王玮公寓 姐弟恋相差9岁(视频)

  简介:今年初,轰动一时的姚晨和凌潇肃的离婚事件“殃及池鱼”,把“武林客栈”中“佟掌柜”的离婚往事也带了出来,媒体还报道称闫妮的现任男友名叫王玮,比闫妮小九岁,风情万种的“佟掌柜”也玩起了姐弟恋。对此恋情传闻,闫妮一直没有回应。日前某天深夜,搜狐视频记者在机场目击到闫妮悄然回京,“起驾回宫”的闫女王却是独自一人。一出机场闫妮就不停地接听电话,展开热聊,闫妮打了一辆出租车直奔市区。出租车并没有朝闫妮家的方向驶去,而是来到了石佛营附近的一处公寓社区门前停下,这正是闫妮男友王玮的住所。

陈冠希遭谢芷蕙掀房事 指其性需求大

  3. 微门户娱乐热点:陈冠希遭谢芷蕙掀房事 指其性需求大

  简介:陈冠希性瘾难戒,这回吃不完兜着走,香港写真女模黄榕昨爆陈冠希性需求大,喜欢三更半夜炒饭:“他很容易便有淫念,边谈天也会想着性事。” 至于最新“希女郎”香港嫩模、16岁高中妹谢芷蕙虽坚称是处女,却暗示与陈冠希亲热时,他太兴奋反而会不举。而近日有一段长达3分钟,疑似谢芷蕙的“TT小姐”口交情欲视频在网上流传,网友圈出“TT小姐”和谢芷蕙三个相似之处,包括发型、耳环及鼻子,片段的拍摄手法与当年陈冠希跟张柏芝及钟欣桐玩自拍淫照相似。

  更多精彩娱乐资讯,敬请关注 搜狐微门户 。

  搜狐微门户官网:https://mini.sohu.com/

  搜狐微门户官博:https://zonghengnews.i.sohu.com/

  微门户官方微博:https://weimenhu.t.sohu.com/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