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紫彤录制《生活魔法师》帅气逼人秒杀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10:26
杨紫彤帅气走秀
杨紫彤帅气走秀

  搜狐娱乐讯 近日,出演《摩登新人类》、《掩护》、《千山暮雪》等剧而被观众熟知的新晋女星杨紫彤做客光线经典节目《生活魔法师》,本期录制内容是“雪地靴的清洁保养”,平时甚少穿雪地靴的她也在现场积极的向李明川老师讨教。

  在节目一开始,杨紫彤、赵芊羽等嘉宾穿着自己的雪地靴亮相,与主持人李昕亮、刘鑫等开始了精彩互动。录制过程中,李明川老师为杨紫彤挑选了两双适合她的帽子,一双是流行的豹纹短靴,一双是简单大气的烟灰色长筒靴。杨紫彤也穿上新靴子在台上走秀,动感的背景音乐声中,她这一段帅气又不失可爱的演绎引得主持人和嘉宾老师的频频夸奖,现场气氛也推向了高潮。

  据悉,杨紫彤主演的电影《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也即将于下周全国上映,敬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