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杰克逊私人医生恐将被监禁4年 行医执照遭吊销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11月09日10:25
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莫里或将被监禁4年
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莫里或将被监禁4年


  本报讯 日前,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被控过失杀人案终于尘埃落定,陪审团认定,莫里“过失杀人罪”罪名成立。由于对杰克逊注射了过量的异丙酚而致其死亡,莫里恐将面临4年的牢狱生活,并且被吊销其行医资格。法官当场将其收押,预计11月29日起在洛杉矶的监狱中开始服刑。

  私人医生莫里被控于2009年6月25日为杰克逊注射含异丙酚成分的鸡尾酒药物,直接导致杰克逊死亡。据美国媒体报道,庭上莫里为自己辩护称,“我在监护他,看了很长时间。之后我需要去卫生间,所以我离开了。回来时他已经没了呼吸。”整个审讯过程中,多达49名证人在证词里揭发了莫里违反医德的种种行径。起初为莫里辩护的辩方律师,坚持杰克逊是在莫里为其注射了异丙酚之后,再次为自己注射异丙酚,以至于过量导致死亡,不过很快被现场证词推翻。在本案审判的最后阶段,莫里放弃了为自己辩护的机会。

  得知莫里过失杀人案的判决即将下达后,杰克逊的父母也立即动身赶往法庭现场。杰克逊的姐姐拉托亚还在前往现场的路上通过微博表示:“我已经颤抖得无法控制。”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则直言:“我现在感到好多了,在审判结果出来之前我便坚信这就是最终的结果。”而另一边,莫里医生的好友,也曾身为莫里的病人的唐纳·迪吉亚卡摩却坚信“莫里绝不该最终获得如此的下场,他们仅仅需要一个替罪羊。”记者展娟娟

  [调查进程]

  2009年6月25日 迈克尔·杰克逊在家中猝死。

  2010年2月 杰克逊尸检报告正式出炉,结果显示有人在不符合规定的情况下为杰克逊注射了异丙酚,直接导致他死亡。因此,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被控犯有过失杀人罪。

  2010年2月8日 莫里首次被法庭传讯,罪名是过失杀人。在交了7.5万美元后,他获得保释,法庭没有吊销他的行医执照,但禁止他给病人使用任何麻醉药物。

  2011年9月27日 莫里过失杀人案开始审理。

  2011年11月8日 莫里过失杀人罪名成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潇湘晨报

1128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352236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