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金枝玉叶》荧屏再现 蒋冰负心花心坏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10:25
三角关系
三角关系

  搜狐娱乐讯 日前,汇集了林保怡、田海蓉、赵子琪、蒋冰等演员的都市情感大戏《金枝玉叶》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了玉家三姐妹的恩怨情仇,展现了豪门背后以及娱乐圈背后的故事,吸引了众多观众。演员蒋冰此次在剧中饰演贺文强,是个十足的花心男,成为剧中一大“拍砖”角色。

  蒋冰饰演的贺文强和赵子琪饰演的玉璇是患难夫妻,贺文强一直依靠玉璇来支持家用,每天不切实际的幻想能够举办画展。在剧中贺文强一直对于玉璇施行冷暴力,一直用话语刺激玉璇,并频频与模特有染,但玉璇性格懦弱,一直维护两人关系。戏外蒋冰饰演的贺文强被观众大骂不止,成为“拍砖”对象。

  蒋冰表示:“贺文强很花心,十足的负心汉,以前从未尝试过这个角色,演得很过瘾。”据悉,戏里赵子琪被蒋冰欺负,戏外蒋冰老是哄着戏中的老婆,两人又是多年朋友,搭起戏来默契十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