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成都相声巡演开票爆棚 称观众不笑可退票

2011年11月09日10:2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立冬,郭德纲的德云社15周年巡演成都新年专场在成都正式开票。这位一向信心爆棚的演员,成都演出打出了最牛口号:你不笑,我退票!结果开票首日销售火爆十足。成演集团透露,当天除了省内观众打爆订票电话,居然还有刚刚在悉尼看了郭德纲巡演的观众不过瘾,表示要再飞成都看演出,再笑一次。

  郭德纲的首场海外巡演刚刚在悉尼、墨尔本结束,这两场演出完全纯商业运作,门票卖出了Lady gaga的价格,让从未真正走出国门的传统艺术相声扬眉吐气。昨日开票,居然有一位名叫范侠的先生打进主办方电话,希望能预购到郭德纲成都演出的门票。这位在悉尼工作的范先生在当地看了郭德纲演出还不过瘾,打算再到成都看一次,顺便把在北京的父母接到成都过小年,他说,“我本来可以在网上免费听郭德纲的相声,但我觉得这个人不简单,我愿意花钱购票挺他。”

  与此同时,选择在立冬日开票,郭德纲演出开票的现场也充满了新年气氛。昨日开票现场,销售人员穿着喜庆的财神服十分打眼,只要有观众购票,“财神”就送上红包,一句“恭喜发财”,让现场观众喜笑颜开,纷纷表示“这种形式太有趣了。虽然钱不多,但郭德纲和主办方能以这种方式向观众传达新年祝福,说明了真的很有心,这个冬天一点也不冷。”

  郭德纲从走红到至今,质疑声不断,但好作品也接连不断,人气极度爆棚,每次演出都是一票难求。最近,著名导演冯小刚也专门更新微博,对郭德纲的相声进行了“高度评价”,并评价其让大众体验到了“化悲愤为可笑”。冯小刚的微博也获网友力挺。 “冯小刚老师的这番话说到我们心坎里了。现在生活压力这么大,我们看相声小品不就图一乐吗?”网友们还纷纷在郭德纲的微博上留言,对他表示支持:“大家爱看的才是好相声!”

  据悉,由于郭德纲的超强影响力和年味十足的演出档期,令成都观众对演出充满期待。同时,相关票务公司透露,早在开票前,这场演出的门票便已订票过半,郭德纲这三个字就是实力和票房的保证。

  演出时间:2012年1月15日19:30(小年夜前夜)

  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