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秦香莲》首映礼 陈浩民董彦麟现场PK争秦香莲

2011年11月09日10:20
来源:搜狐娱乐
董彦麟与陈浩民
董彦麟与陈浩民

首映礼现场两人的剧照
首映礼现场两人的剧照

  搜狐娱乐讯 从11月11日起,古装大戏《秦香莲》将在山东卫视、河南卫视开播,近日,该剧举行了首映发布会,董彦麟与陈浩民这对戏里的结拜兄弟现场演出了一幕“抢老婆”的好戏。

  戏里,饰演陈世美的陈浩民与饰演韩琪的董彦麟,原本是一对结拜兄弟,重情重义的韩琪甚至一度帮着陈世美追杀秦香莲,虽然在戏里最终是韩琪觉悟了,想通过自杀放走秦香莲,最后又为解救秦香莲而死,但是在发布会现场,两人却为了“秦香莲”而上演了一番展现身体和甜言蜜语的大PK。

  原来,主持人现场出难题,要求“原配”陈世美和半路杀出的韩琪互相PK争夺秦香莲,为了赢得“秦香莲”的芳心,陈世美陈浩民甜言蜜语、上下努力,讨得“秦香莲”一家人欢心,而韩琪董彦麟则完全走起了硬汉路线,直接在现场练起了身体,搞得现场爆笑不断,让整个发布会气氛达到一个小小的高潮。最终“秦香莲”还是选择了陈世美,这个出人意料的节目也预示着这部电视剧《秦香莲》也会有着与以往版本不同的解构和演绎,从11月11日起,大家可以在山东卫视、河南卫视每晚7点30分黄金时段,看到这部与众不同千古流传的《秦香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