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江苏卫视《非常了得》 > 新闻报道

郭德纲老母亲摔倒无人扶 《非常了得》孟非呼吁

2011年11月09日09:32
来源:搜狐娱乐
李艾登台挑战
李艾登台挑战


  江苏卫视《非常了得》今晚一个关于“搀扶老人风险基金”的身份引发了全场热议,郭德纲大发感慨,老母亲去年摔倒天津街头无人搀扶,令人寒心。孟非现场呼吁,“如果有老人摔倒,请放心去搀扶!”事后更是在微博上发表“江苏卫视撑腰体”,转发上万。名模主持李艾今晚前来挑战,与才思敏捷的“江南四大才子”现场过招,搞怪身份竟连姜振宇都真假难辨。“十三姨”化身花季少女走上节目,遭遇贫嘴郭德纲却毫不怯场,一逗一捧有如说相声一般,更是逗得台下观众不断前仰后合。

  郭德纲老母亲摔倒街头30分钟无人扶

  孟非倡议“扶起跌倒的社会公德心”

  近年来,路人摔倒无人扶、受伤无人救的消息屡见报端,南京彭宇案、佛山小悦悦事件更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讨论。但由于关键证据缺失,双方各执一词,既不能自证清白,也不能互证错误,好心人被冤枉的事情也是时有发生。今晚,一位自称成立了“搀扶老人风险基金”的身份嘉宾来到了节目当中,又在现场掀起了一轮讨论热潮。嘉宾称,“我们属于社会公益基金,主要是为被冤枉的好人提供法律援助和经济支持,最起码不至于因为摔倒了没人扶、受伤了没人救,而延误了治疗,耽误了生命。”

  对此郭德纲一改往日笑脸,神情严肃地现身说法,“他说的这事儿我挺有感触的。去年我母亲在天津,老太太去买菜就摔着了,躺在地上30分钟没人敢扶,到最后过来几个老太太,帮着一起把我妈给搀起来的。很多事情我跟老孟我们也做不了主,但是我们心是热的。 有的时候是几千年来道德的沦丧,‘你好、谢谢、对不起、再见’都得写成条贴在墙上教人说,这个觉得让人很遗憾。”孟非当场表示道,“不管怎样,如果有老人摔倒,请放心去搀扶!你扶起的不仅仅是一位老人,而是跌倒的社会公德心!”

  事后颇有感慨的孟非,回到化妆间就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个调侃的“江苏卫视撑腰体”:“你是江苏卫视观众,看到老人摔倒了你就去扶。要是讹你,《人间》帮你伸冤;《非常了得》帮你判断真假;《欢喜冤家》帮你调解矛盾;要是真判了刑《心立方》给你开解;出狱了没工作《职来职往》帮你搞定;女朋友要是也跑了,还有《非诚勿扰》不是嘛!要实在不行,孟非郭德纲乐嘉三个光头帮你揍丫的!”短短一天,该微博便转发上万!

  “江南四大才子”叫板郭德纲 名模李艾难辨真假

  姜振宇:“我无能为力了,李艾你自己蒙吧!”

  江南四大才子,才华横溢且性情洒脱,今晚,其中的“唐伯虎”、“祝枝山”竟然穿越来到了节目现场,并现场叫板郭德纲,“看我们多英俊潇洒!郭德纲扮演的简直就是中年发福的唐伯虎。”郭德纲一脸尴尬,场下随即一阵哄笑。随即,两人又挥着扇子道,“我们扮四大才子主要是为了‘求嫦娥’,主要出没在在深圳步行街,引起女孩儿们的注意,向她们索要联系方式,并从中寻找各自的女朋友。”郭德纲冷笑一声,“说白了就是组团儿泡妞!”场下又是一阵哄笑。

  而前来挑战的名模主持李艾一开口便幽默道,“还真没见过戴绿帽子的祝枝山!”但随即却又陷入了纠结,“看你们又说又演的,还真是分不清真假,我要求助观察团。”柳岩大喊道,“一定是真的!他们态度很诚恳,尽管很好玩,但不像是演的,我觉得是真情流露。”一向严谨的微反应专家姜振宇此时却也没了主意,丢了一句,“虚则实之,实则虚之。我真的无能为力,李艾你自己蒙吧!”李艾大呼崩溃,这两位扮才子求“嫦娥”的嘉宾身份到底是真是假?李艾最终又能闯过几关呢?

  “十三姨”遭遇郭德纲 一逗一捧有如说相声

  白裙、蝴蝶结、淑女气质……人们很难把一个年仅16岁的花季少女跟“十三姨”联系在一起。这位自称是“十三姨女子狮队狮头”的柔弱女孩,其身份几乎令所有人怀疑。面对郭德纲的伶牙俐齿,“十三姨”毫不怯场,自信道,“别看我才16岁,个子也不高,但我是练过田径的,跳得远、跳得高!我代表我们狮队参加过很多国际大赛,拿过五届国际冠军。”

  现场,“十三姨”与郭德纲两人相谈甚欢,两人你一言我一语,一逗一捧有如说相声一般,几乎忘了场上其他人的存在。“国际比赛都有哪些国参加?”“是国就参加。”“参赛前都不了解下对手吗?”“我们是第一,不用了解……”……如此爱演的“十三姨”到底是真是假?谜底今晚揭晓!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新形态益智节目《非常了得》11月9日晚21:10分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