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孜《乱世望族》热拍 狂飙哭戏牵动人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09:32
刘孜
刘孜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刚刚完成微电影《红苹果》拍摄的刘孜被传火速赶往新剧组开始新片的拍摄,而据了解,新片是一部年代情感大戏,名为《乱世望族》,刘孜在片中将饰演女一号知莲,而她自己微博中透露的角色曲折经历也让外界备受关注。

  据刘孜自己微博透露,她已于十月中旬进入新戏《乱世望族》剧组,作为产后复出拍摄的首部作品,外界媒体格外关注刘孜的新角色动向,刘孜也表示,“是个传统的中国旧式女性,丈夫在新婚之日与她分别,并与别人生下一子,即便如此,丈夫是仍是她的天,她甚至还将其子抚养成人,虽然是典型的贤妻良母,但她身上的隐忍和伟大却是十分闪光的。”

  而最近刘孜又更新微博袒露心声,“连续两天的哭戏,哭得眼睛快瞎了,知莲啊知莲,我的悲伤都留给了你。”网友纷纷留言希望刘孜注意身体,演出自己的特色。而这部戏也是刘孜继《告密者》成功出演特工后首次复出荧屏,新戏人物曲折悲惨的经历也让外界和观众备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