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熙蕾为爱女停戏一载 庄思敏自爆与林忠豪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09:22
林熙蕾(资料图)
林熙蕾(资料图)


  搜狐视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于本年8月为丈夫杨晨诞下女儿Kaitlin的台湾女星林熙蕾(Kelly),昨日产后首度访港出席护肤品活动,并与有“翻版林熙蕾”之称的华姐冠军苟芸慧及模特儿庄思敏同场。当大会播放女儿照片时,Kelly即眼泛泪光及说不出声,事后她直认挂念女儿:“没想到自己会这样(哭)!”并指将暂停接戏带女,直至女儿满一岁才“出山”:“有剧本等我,但不会接爱情戏。(接吻戏?)看老公让不让!”但随即强调虽然女儿重要,老公仍是no.1。

  至于苟芸慧透露首次与Kelly同场,心情紧张得如小粉丝见偶像,并大赞对方较自己Sexy。而以Deep-V上阵的庄思敏,自爆险“Big爆”拉链,又扬言已与林忠豪分手,并笑说:“叫他不要阻碍我开拓新市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