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奸细》河北热拍 海顿遭遇“温柔”谍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09:11
电视剧《奸细》海顿饰演楼剑飞
电视剧《奸细》海顿饰演楼剑飞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导演海顿执导,汇集于和伟、赵恒煊、佟瑞欣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谍战大戏《奸细》正在河北怀来郊区热拍。该剧摒弃传统谍战戏的拍摄套路,全剧以心理战为核心。曾经执导过《盗火线》等经典影视作品的青年导演海顿除了担当该片的导演,同时还兼具《奸细》男主角的重任。

  《奸细》的故事发生在抗战期间,国民党决定派出代号“含羞草”的间谍,潜伏在中共高级将领身边,企图通过与革命党人结婚,渗透晋冀鲁豫边区共产党内部,开展破坏活动,我方情报工作人员在截获消息后,启动行动还击,最终粉碎了敌人的阴谋。和传统谍战不一样的地方是,《奸细》中的间谍是革命党人至亲至爱的妻子,因此少了很多打斗,枪战的场面,有了更多心理战。因为爱情元素的加入,使整部片子风格显得更为“温柔”。

  作为内地最具收视保证的青年电视导演,海顿近年演艺事业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幕前幕后全面突围,在创造《黑玫瑰》、《喋血钱塘江》、《盗火线》等多部热播剧后,《奸细》作为海顿在谍战领域的又一次全新出发,海顿对此充满自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