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包贝尔拍《幸福速递》 力挺李光洁是最帅导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09:02
《幸福速递》众主创接受采访
《幸福速递》众主创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7电影”项目“移星换导”于日前在京召开隆重首映礼,李光洁携《幸福速递》剧组华丽亮相,男主角包贝尔坦言拍摄过程中曾连续36小时不眠不休,杀青戏时整个人是傻的状态,而对于首次担任导演工作的李光洁,包贝尔也表示好友李光洁绝对是“最帅导演”。

  据悉,由李光洁首度执导筒的微电影《幸福速递》主要借由包贝尔所饰演的小丑在快递邮件的过程中来展现人世间的悲欢离合和爱恨情仇,由此折射出关于幸福的真谛。为了拍好自己的处女作,李光洁也力邀包贝尔、杜淳、薛佳凝、张嘉倪、袁文康、包文婧等圈中好友鼎力加盟,尤其是在陈嘉上魔幻巨制《画壁》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包贝尔更是担任男主角,与张嘉倪所饰演的聋哑女孩演绎一场纯情爱恋。

  由于拍摄周期十分紧凑,素来仗义的包贝尔在拍摄现场陪同导演李光洁一起研究剧本、看影片回放、研究拍摄方式,两人在短短7天的时间内拍摄了10个半小时的素材,不眠不休的最高纪录达到了36个小时,据包贝尔在首映礼现场表示,自己当时拍摄完杀青戏的时候,整个人的状态都是懵的,而前来探班的经纪人都觉得心疼得不得了,偷偷躲在角落里掉眼泪。

  除了包贝尔的鼎力加盟外,《幸福速递》中随处可见影视圈中人气红星的精彩演出,不论是出演吵架夫妻的薛佳凝和杜淳,还是上演婚礼秀的袁文康和包文婧,抑或者是出演聋哑纯情女的张嘉倪,李光洁的众多圈中好友都友情助阵,希望李光洁能够将自己关于幸福的见解传递给大众,而对于好兄弟的首次导演表现,包贝尔也不改一贯的幽默本色,直言“李光洁绝对是这7个导演中最帅的那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