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画皮2》概念海报曝光 周迅狐妖造型惊艳亮相

2011年11月09日08:31
来源:沈阳日报
《画皮2》海报
《画皮2》海报


  本报讯(记者唐晓诗)由乌尔善执导,周迅、赵薇,陈坤、冯绍峰、杨幂联袂主演的东方新魔幻电影《画皮Ⅱ》,历时3年筹备,150天辗转西藏、内蒙古等四地艰苦拍摄,于近日正式杀青。11月8日,片方赴美参加美国电影市场交易大会,并在当地发布首款概念预告片及概念海报。

  记者了解到,预告片首次对外公开了《画皮Ⅱ》的核心剧情——“三惑五劫”。据该片艺术总监杨真鉴透露,电影《画皮Ⅱ》的故事发展动机是一个“惑”字,每个角色集中体现在“三惑”——“命惑、情惑、心惑”之上,每个角色以“惑”为动机,演绎了一个又一个“劫”的故事,共有“五劫”,具体为色劫、心劫、生劫、死劫、情劫。这“五劫”,也恰到好处地影射了现代社会中大多数人的命运和情感状态。

  与概念预告片同期公布的首款概念海报,首次曝光了周迅狐妖造型。海报中,周迅白发红唇,精致面孔下暗藏杀机,与影片“如果野兽的心隐藏在美貌之下”的主题相得益彰。据悉,本届美国电影市场交易会有70多个国家的400多部电影参展,《画皮Ⅱ》是华语片代表之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