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雨霏露事业线 陈奕迅:看得好兴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9日08:12
黄贯中对吴雨霏的性感装束赞叹不已
黄贯中对吴雨霏的性感装束赞叹不已

吴雨霏穿上低胸及热裤演出,令气氛升温
吴雨霏穿上低胸及热裤演出,令气氛升温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奕迅、吴雨霏、黄贯中前晚演出新城音乐会,Kary穿着低胸背心和热裤秀长腿,令人眼前一亮,她唱得激动时更弯腰跪地,露出平日少见的“事业线”,唱至尾声时更索性脱鞋。Kary献唱Lady GaGa的《Telephone》被舞蹈员抬起倒吊唱歌。阿Paul邀请Kary出场时笑说:“我见到Kary的短裤,流鼻血!”Eason搞笑地说:“Kary性感打扮令我‘看得好兴奋’,我怕分心看不到其他东西!”Kary反赞Eason节奏感好“很能抖”,令全场爆笑。

  Eason与阿Paul首次合唱《无得比》及《与我常在》,令歌迷尖叫陶醉,可惜其余时间歌迷反应冷淡,Eason忍不住讲反话:“我最喜欢观众零反应!”三人唱歌时,大会不时加插烟火效果,Eason唱完一曲后皱眉拨烟雾说:“为什么一定要喷烟火?大家真的觉得好看吗?”

  黄贯中稍后公布娶朱茵

  完后,阿Paul大赞Kary大女孩:“Kary长得不错。”Eason则取笑只看见Kary的大鼻,他然后才正经赞她:“她倒吊难度很高,看着她的脸愈来愈红,十分专业!”Kary坦言倒吊动作令她脑充血。Eason前晚经常唱错歌词,他笑说应把歌词唱得不太清楚,这绝技由两个字歌手(阿伦)发明的。有报道指阿Paul与拍拖多年的朱茵计划结婚,阿Paul笑说:“这么严重的事,留到晚些再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