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汤唯黄渤文章配音变“三傻” 宝莱坞挺进贺岁档

2011年11月09日08:01
来源:搜狐娱乐
汤唯“三傻”献声 吸收经验为演喜剧
汤唯黄渤文章配音变“三傻” 宝莱坞挺进贺岁档(点击进入组图)
汤唯黄渤文章配音变“三傻” 宝莱坞挺进贺岁档(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金喆 郑伊楠/文  玄反影/图 周鑫/视频)在国际影坛上备受好评的《三傻大闹宝莱坞》即将进入中国市场,有着《生活大爆炸》式的傲娇,又有着中国人可亲可近的奋斗精神,这部电影将会在12月贺岁档上映。除了电影本身的质量出众,这部电影还找来了汤唯、黄渤和文章三位大明星做配音。汤唯首次挑战喜剧,黄渤则化声大反派,文章则是不断说绕口令的男主角。

  汤唯“三傻”看七八遍 特想演喜剧

  一直以端庄、文艺形象示人的汤唯,在为《三傻大闹宝莱坞》配音时,首次成为喜剧人物,虽然只是配音,但也让她兴奋不已。殊不知,汤唯其实一直很想演喜剧,“其实之前的《月满轩尼诗》就是个喜剧,可是电影中每个人都很好笑,只有我一个人很正经。”她还放话说,希望有人能够通过这次的配音演出,发现自己的喜剧天赋,来找自己去演喜剧。

  汤唯本人对《三傻大闹宝莱坞》这部电影赞赏不已,尽管片长达到了两个小时四十分钟,但是自己却已经看了七、八遍,而且在来配音之前,又拿出来看了。“完全不觉得片子长啊,这么好看的电影,怎么会觉得长呢?不知不觉就看完了。”

  黄渤力求还原人物 再添点个性色彩

  和汤唯相比,曾经是配音演员的黄渤,自然要更熟练一些。近年来黄渤片约不断,已经很久没有做回配音演员的工作了,他坦言此次同意配音主要还是因为对这部电影本身的喜爱。“这次就希望把这部电影的精彩部分呈献给大家,还原他们的色彩。”

  从《疯狂的石头》以后,黄渤就以小人物大喜剧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次虽然说是配音但黄渤依然会把自己的一些喜剧方式加入其中,“我配的这个人物本来就很好玩,我会稍微加一些色彩性的东西在里边,但是配音跟表演不一样,表演是尽量放松的发挥,可配音就得在原来人物的基础上去做,配音讲究的是还魂,还原来人物的魂。”

  文章为绕口令头痛 否认片酬达70万

  最近在几部电影中都以“萌”男形象出现而备受好评的文章,顺理成章为《三傻大闹宝莱坞》中傲娇的男主角配音。由于人物性格非常能说会道,所以配音时大段的绕口令也着实让文章颇下了一番功夫琢磨。

  日前传言文章因《裸婚时代》热播片酬涨到70万每集,对此,文章在微博中怒骂造谣者,并再次澄清道,“这都是假消息,哪有那么高啊。这么造谣以后还有谁找我拍戏?我现在是价钱公道,物美价廉,非常合理。”文章还开玩笑说,“我现在戴着谢娜送我的帽子都好几个月了,真有钱还会这样吗?外界都这么传,马伊琍要是知道了,还误会我,以为我私藏小金库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