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伦敦奇遇》 > 话剧《伦敦奇遇》新闻报道

话剧《伦敦奇遇》演员介绍

2011年11月08日17:25
来源:搜狐娱乐
郭婉冬
郭婉冬


  郭婉冬

  郭婉冬小姐为内地新锐影视演员、模特。高中时代曾受过专业老师的戏剧影视表演培训。并参与《裸婚时代》、《我愿意》等多部影视剧的拍摄。曾获得过第二季全国校花大赛全国前16强;汽车模特十佳及最佳上镜奖。曾参与过“以纯”品牌服饰网络广告宣传片的拍摄,还曾出演过话剧《威尼斯商人》并担任主演。

  郭婉冬小姐从小受家庭的艺术熏陶和父亲的培养,学习二胡,声乐;个人爱好喜欢器乐、歌唱;并且一直以来严格要求自己,如果做一件事就一定要做好而且从不拖泥带水;男孩子一样的性格使得她喜爱跆拳道这一竞技体育项目。这些使得她在学习工作之余也结交了大量的朋友。为了这次的话剧演出,她推掉了模特比赛和广告合约,就是为了能获得新的从艺体验和增长专业水准。对于此次的演出,她信心百倍,因为她相信,只要认真努力最终就一定能够获得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