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转山》 > 新闻列表

《转山》再发理想版花絮 王珞丹何炅徐俐等夸赞

2011年11月08日17:20
来源:搜狐娱乐
转山理想版制作花絮
《转山》剧照
《转山》剧照

《转山》剧照
《转山》剧照

  自3日全国公映以来,陈国富监制、杜家毅执导的青春旅行大片《转山》便一路获得极佳的观众“口碑”。3日经历最少排片之后,各城市影院也根据观影需求,纷纷增加了《转山》每日的排片量和黄金档场次、调整了放映厅的规模。今日,片方发布了《转山》的“理想篇”花絮视频。目前,电影《转山》已经历了首周末的票房洗礼之后,正在以国产“小片”的优良“口碑”期待在11月的电影市场走得更远。

  王珞丹、何炅、徐俐、孟非等名人都爱“励志小片”

  3日公映后,《转山》不仅获得普通观众的认可,王珞丹、何炅、孟非等明星也纷纷第一时间观看影片,并在微博上进行了推荐。著名演员陈坤发起的“行走的力量”活动组织方更是以包场的形式请网友一同观看《转山》。

  演员王珞丹在微博上说:“梦想没有目的,梦想只有目的地。《转山》一部有情怀的片子。”

  主持人何炅“何老师”说:“刚刚看了《转山》,知道什么是难,什么是值得,什么是活着……知道了。生命是美好的,所以要走出去!向杜家毅、张书豪、晓川哥和全剧组致敬!激动了……”

  另一名央视著名主播徐俐也在微博中写道:“刚刚去用把被称为‘不苟且的好电影”《转山》看了……转过山再来看这部拍得很克制的电影,知道作者的用心,同样还是心有所动。电影的结尾处是:2012年我们转山吧。“

  影迷感慨”年轻就要攥紧梦想“   11月8日百年讲堂主创答疑

  今日,电影《转山》将在北京大学的百年讲堂举办一场观影及主创见面会,该场主创——监制陈国富、导演杜家毅、演员张书豪、李晓川、李桃、制片人陶昆、韩小凌将悉数出席。随着电影的公映,已经有无数的影迷表达了他们对《转山》的喜爱。有网友表示:”年轻就要攒紧梦想。“还有网友表示:”《转山》这样的小电影,谈不上什么野心,但足够诚意。技术上讲,这样的独自上路,其实很难讲,但这部电影却一点也不沉闷,节奏上很到位。对兄弟情感的书写也很感人。“

  时至今日,无论是资深旅友,还是普通观众,在几日的观影之后都积攒了许多问题,等待主创来做出解答,很多网友在专业电影网站也对这些问题有所提及。

  以现在《转山》的公映趋势来看,这部影片必定后劲十足。以至于深爱《转山》的网友”极端“的表示:”如果《转山》票房失利,就是全中国影迷的失败。“这样的评价和断言,当然带有极强的个人喜好色彩,但是也表达了中国影迷对待”诚意“之作的喜爱和肯定,在11月好莱坞大片袭击的攻势下,《转山》能否有更强的表现还需拭目以待。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